两断狂刀

最近谈恋爱了
我超幸福的
All About Us - She Is We/Owl City

题目:I teach you dance

配对:安迷修×雷狮【雷安不逆】

注意:纯情清水 已交往前提 有些ooc 是小甜饼 无脑剧情别想太多,伏笔都是错觉

配乐:all about us

【万圣贺文】我教你跳支舞
万圣节的到来给投身于比赛的成员们一个善意的提醒,他们终于对时间的认识不再模糊了,暂时放下了这几个月的紧张感,尝试着放轻松让节日拥有它本该有的欢乐和美好。

雷狮不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即使他的成员们都显得兴奋非常,但还是觉得有些不值得甚至奇怪,卡米尔为着糖果有些雀跃那还好想,但帕洛斯也一改往常那副巨怕麻烦的样子研究起万圣节该穿些什么戏服,干一些怎样贼没有节操的亏心事,佩利倒没什么好奇怪的,他的心情一直都处在激动状态。

他看着大厅那些奇装异服的参赛者觉得他们真的好蠢,连一改平日冰山脸的格瑞都跟着他的无脑小队穿着繁重的吸血鬼服装出现在里面时,雷狮感慨万千,这世道变了啊,明天格瑞他大概还会答应和嘉德罗斯打一架。

雷狮把锤子背在身后,扫了一眼,发现他亲爱的骑士先生也没有混迹在他们里面就觉得抬腿走人是更准确的选择。

去哪儿么,也不过是跟着脚走,看它想去哪个地方转转。

悠深的森林才是真正有一点像万圣节的地方吧,黑夜降临在树梢边上,在月色里走出细长的黑影,摆弄着身子从影子里张开的血盆大口长出几颗尖牙,等待着上门来的猎物却不料这样慎人的安静反而还击碎了它的妄想。
雷狮看着脚底下几层铺满好的树叶,被拉走了曾经的颜色,晕开了更多的惨白,这也都是灰色世界。

“雷狮?”

雷狮抬起头,这个张牙舞爪的世界竟然柔和了那么多,看到这张熟悉的脸摆在面前时,心里把失落感匆匆拉回去,安迷修出现在这里并不奇怪,昨天是怎么说来着,有小姐们反映这个森林特别可怕,他想去看看。

当时不是很高兴,现在反而庆幸了很多。

“哎呀,今天可是万圣夜呢。”他可是个实实在在的海盗呢,雷狮偏了下脑袋,在等着安迷修的回答。

好在他捕捉到自己的小小心情,安迷修把双剑收好,雷狮也让锤子从背后消失,留下一地的光点就好,然后抱着手臂看着他走向自己的面前。

雷狮看着安迷修伏下身子,朝他伸出了手,后者还是挂着他自认为足够完美的微笑,大概是周身都是树叶斑驳的剪影,它们拼凑于安迷修裹藏在细长的眼纹之间,那双青绿色的双眼透开了光,把它们的轮廓都照亮了一点,这显得这副微笑还没有平日里那么看不过去,带着更温柔的眼波,细碎的刘海下,这层波浪向更深处漫开。

“我教你跳支舞好不好?”

安迷修的声音更轻了些,这回也真是算有些骑士的模样,他足够虔诚的声音能够把雷狮的心脏敲开一个小角,雷狮挑挑眉,送到眼前的手掌布满了多年习剑的老茧,厚重的掌心长出了一棵树,成长开一圈又一圈的曲线。

“安迷修……”即使不是想要的糖果,但雷狮已经把手放在了安迷修的掌心上,那双眼睛随着雷狮音调的起伏扬了上来,“你不会是要让我跳女步吧。”

手掌下的人剧烈地抖动一下,雷狮撇开了眉间感觉实在好笑。
“抱歉,我没想到。”
“站起来,我告诉你该怎么跳。”

安迷修愣了好一会儿,迟疑地抬起了单跪在地面上的左膝,雷狮松松地搭在安迷修的腰间然后没有丝毫犹豫地给了他一个拥抱,安迷修仰起脑袋,很不幸他比雷狮矮那么一些,反正也是可以忽略的数字,他的脸搭在雷狮的肩膀里,正思考这个拥抱的意义。与这个拥抱一齐钻入安迷修的怀里的还有雷狮的味道,他的身上有一股大海的咸涩味,比平日里要乖巧一些,现在还是挺好闻的。

雷狮移开了步子,安迷修被他带着一起旋转,风穿着森林里的树叶,奏鸣起一声接一声的叹息,鸟雀在月亮下倦怠地吟诵,为这比平日里更发亮的月光,他们相拥和着这些不是很尽人意的音符,笨拙地踩在它们节奏的边缘,在那些曲线边沿跳起。

这是在跳舞,是一首足够美丽的圆舞乐。

“你可以踩我的脚。”
雷狮耳边发痒,他斜眼瞟向攀附在自己左侧脸边的脑袋,刚想反驳着一开始是自己的起的舞,但却也发觉现在实际上也已然是安迷修在带着他,就从唇边走过一声应答不急不慢地继续舞动着。
“毕竟现在一切都属于我们,你什么也不用担心了。”
雷狮把嘴唇勾起,他觉得这支舞永远都跳不够。

“对啊,但你还是欠我一句话。”
“哪怕你我都知道。”

我爱你

他们相吻,雷狮发觉有些什么,像是一颗糖果从嘴里炸开,四下飞溅的都是那股香橙味的甜蜜,慢慢从舌尖晕开游走。

这也算是糖果。

算了,这回就不捣蛋了。


――――――――――――――――――――
后话:算得上是第一篇雷安文吧,白嫖这么久真是抱歉啊,配这篇文实际上就是由这首all about us 联想出来都【然而码字时是用的owl city的翻唱echanted呢,也很好听,推荐推荐】实际上想了有好长一段时间,最近正好赶上万圣夜,也就那么急匆匆地码出来了,因为本着不完结就不发文这一观点,在无限挖坑填坑的状态下真的是好不容易才出现,后面大概是还会有看得相当麻烦的几篇长文,大概是主雷安的吧……

这里是二十一,可以叫我十一,欢迎私信扩列,我其实超喜欢和别人聊天,所以都会回复www【说得好像会有人看一样】

其实歌词有一句大意我记得很清楚:
我教你跳支舞,你可以踩我的脚,这一切都属于我们。

评论(13)

热度(153)

  1. 共9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