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断狂刀

最近谈恋爱了
我超幸福的

【雷安】我看看你要换几个女朋友

这都被屏蔽,我真他妈的服气。


我从来没写过的青梅竹马

 

两小猜个屁

 

并不是初恋注意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人介意说渣什么的,但要注意他俩都是小孩,谁小孩不开个什么玩笑,闹一闹玩一玩之类的,那什么我为你留初吻你小时候就遭你妈亲八百回,太膈应人了还要搞什么精神纯情没太大必要

 

介意我也没法我都写了啊

 

就凑活凑活成吗

 

又是校园吧

 

准备写的东西太他妈的压抑了,我自己都受不了,歇一会儿写容易点的放轻松

 

意识流,转场生硬我想着什么就写什么

 

和谐共处,所以这个巨ooc,都和谐共处了

 

 

 

 

 

 

 

 

 

 

 

 

 

 

有时候我发现我真是一点都不懂他。

但这好像也没什么关系。

 

 

 

 

 

 

 

 

 

 

 

 

 

 

 

 

雷狮也是有像青梅竹马这样的矫情玩意儿。

 

还真不是假的,他和安迷修俩家父母都是从大学开始一起混的朋友,而且还是住对门,当然雷狮他爸妈结婚早生孩子也赶上安迷修爸妈一轮,可就是巧,他家仨孩子,怎么着就有了雷狮跟着安迷修是同龄,雷狮还是有了个从小厮混的青梅竹马。

 

他俩是小时候就对着穿开裆裤遛,幼儿园到高中都约好了的同学,成绩也是你追我赶排头上的齐头优异,一般来说重点班就俩班,所以不是同班就在隔壁。

 

就算不太想交朋友但这眼熟混得够可以,除了爸妈,能把另外一个人的所有事情闭着眼倒背一遍的也只有雷狮,熟到安迷修知道雷狮身上有几颗痣,雷狮知道安迷修嘴里有多少颗牙。

 

所有的事,俩人都把对方摸得赤条条不剩。

 

雷狮,安迷修躲也躲掉,跑也跑不了,这辈子就拴一起,每天都要被迫形影不离。

 

可你也不能说安迷修和雷狮能够相处多愉快,这俩不对盘,他俩打的架堆在一起能够死一排的人,吵过的嘴累一堆能淹死八百头鲸鱼,真不能谈有多交心多深情,但是过了十几年了,安迷修从记忆里顶开始就是看到雷狮撅着屁股背对着自己等他下楼,都成了习惯。

 

有时候吵一架了就算赌气也违背不了生物钟和时间规律的运转,脚仿佛都不是自己长的,每天还是乖乖哧溜到人楼下等他上学。

 

去学校融入各自的圈子,等铃声一打又得回到对方的身边,回家的路就一条,怎么着都会碰在一起,都懒得绕远路,最后还是得一起回家,从来都不会变过。

 

也就这个事情,雷狮惦念着是个好事,是个很有安全感的好事。

 

 

 

 

 

 

 

 

但不是没有过不在一起放学的一段时间。

 

雷狮大概小学开始就不是事事都和安迷修一起,有些事情安迷修还是不会干,拒绝得多了雷狮觉得安迷修没劲也不带他玩了,雷狮每天带头逃课在学校里游荡,放学遛去操场踢足球,安迷修看他第一天抄起足球往操场上跑就懒得等他了,收拾书包回去写作业。

 

雷狮他爸妈也是很狂野,觉得男孩儿都要在外面玩玩,更何况那个时候雷狮他老姐青春期,雷狮他大哥刚上大学,管雷狮也抽不出多少时间,雷狮在外面瞎闹着就越长越歪,没多久就犯了事。

 

安迷修当天下午放学还在收拾书包,他值日做卫生所以要回得晚一点,雷狮实在感谢那一天,甚至在之后都没有看卫生表有那么转眼过,至此养成了唯一一个遵循校规的良好习惯。

 

如果不是安迷修留了个心眼儿往操场看了一眼,如果不是安迷修和那种雷狮遇事儿就跑的怂蛋朋友不一样,如果不是安迷修表面老实内心小心思多,如果不是安迷修傻逼。

 

虽然雷狮觉得挨一顿比自己大不了几个年级的打也不会受多重的伤,但是那天放学的时候,从来不干坏事的安迷修既然抄起一颗石子往人脑袋上扔的时候,雷狮眼睛发酸有点儿想哭。

 

安迷修一手书包砸到人身上,一抓几个石子往人脑袋上扔,蹿得像只小猴,逮起雷狮顺走书包就撒丫子跑回家。

 

雷狮跟着他气喘吁吁,一直跑到小区里都没把步子放慢,刚开始跑得还直直喘粗气,没过一会儿雷狮就觉得自己特好笑,不敢回头看闷头跑的样儿就想起了自己在电视里看到的鸵鸟,雷狮当时还指着大傻鸟跑步直笑呢,这会儿看着安迷修拽起自己的后脑,一往无前地奔跑觉着,说不定咱俩和那大傻鸟一样。

 

咱俩。

 

雷狮咬着嘴唇还是朝天上笑,安迷修握着自己的手腕勒得发红,雷狮被他带着瞎窜瞎钻,太阳还留了点儿橘红的边角,看着照下来觉得暖烘烘,一路上就剩下雷狮的傻笑还有踩碎了的夕阳。

 

 

 

跑到最后也不是不停,还是没劲儿停到了楼底边上,安迷修刚停下步子,雷狮气儿都没喘匀乎就被他上下瞎摸,撩起他衣摆就往上看,吓得雷狮一巴掌拍过去把安迷修的手扒拉开,就怕那些好事儿的阿姨奶奶冲自己大白肚子乐。

 

“哎哟哎哟行了,我没挨着打呢。”

 

“你真能,你真够可以,打不过还跟人往巷子钻,你叫老师不行吗,你脸大的迟早把自己摔死。”安迷修看雷狮没事儿了就转身瞪眼朝他吼,雷狮自知心里没理就不反驳,难得低头任安迷修一顿乱批。

 

“我要是今天不来你打算怎样,你被群殴你很帅?你跟着跑成这样你也帅?”

 

“人帅,干嘛都帅。”

 

“你真是有病!”安迷修怒斥一句,一屁股就坐地上抱胳膊不说话了,他今天是人生中跑得最快的一次,运动会都不带这么拼的,这么跑下来就把自己半条命都交代过去了,现在缓过来以后连继续教训雷狮的气儿都没有了。

 

“安迷修。”雷狮跟着也坐下来了,用腿撞了撞边上的安迷修,安迷修翻了个白眼没理,雷狮也不怕他嫌,跟着又碰了下,“你不会告我爸妈吧。”

 

“我也动手了。”安迷修深吐一口气,往边上看一眼神色惊喜的雷狮,握成拳头往雷狮放在膝盖上的手掌挨了下,“一条线上的。”

 

“好嘞蚂蚱!”

 

“你再乱讲话我给你把那条线剪咯!”

 

 

 

那天下午,雷狮和安迷修并排一起瞎乐,看着太阳往自己脚边悄悄跑掉,空气里弥漫了一股咸涩的汗味淡淡地飘过,小小一矮个儿被着急回家的夕阳越拖越长。

 

咱俩啊。

 

雷狮还在乐,想着这个词一遍又一遍,想一次就傻乐地笑出声,安迷修也跟着一起笑,一直笑啊一直笑,乐得自己都给忘了他爹拎自己回家那张气坏了的脸。

 

 

 

 

 

 

 

 

 

其实安迷修知道,如果不是雷狮在初中的时候他姐他哥一并都给送走,成材成人自立门户,雷狮被他爹妈俩一起盯着,就冲雷狮这狂野了小学六年的劲头,他走上初中不出一个月就能成为校区一霸。

 

太拽了,走路插兜嚣张得能撞死人。

 

安迷修和雷狮一个班的,雷狮真是生来世界焦点,刚上初中第一天就和后头一刺头起冲突,要不然说刺头呢,雷狮自己就挺炸的,后面那哥们儿更是往二踢脚那发展了,雷狮板着脸说了没几句,这已经超过安迷修的预想,果不其然就拍桌子吼起来了。

 

一般来说这个时候等上课就完了,顶多之后就看对方不顺眼,再怎么小口角不至于闹得多厉害,毕竟一个班的。

 

雷狮不一样,咬着牙说上几句没完,回身把椅子往那刺头身上砸,爆炸一般的动静,轰的一声炸响把不喜欢看热闹的安迷修都惊得从座位上站起来望。

 

抡一下没完,跟着的动静砸了好几遭,刺头的刺都要给他砸软了,砸到地上嗷嗷叫,雷狮还梗着脖子继续砸。

 

安迷修和几个人上前劝才拖走,刚升初中的都是小孩儿哪遇到过这种动静,个个怂雷狮铁黑一张脸,没一个敢帮刺头说话喊老师,可怜人刺头这以后都不敢刺了,变成了小绵羊。

 

但雷狮是砸出了名,长得又一脸痞帅样,看着就不是正经学生,背后真混着玩的还偷偷管雷狮叫大哥,大哥雷狮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成了头子,还把安迷修顺着一起都带成了全民恶人。

 

可怜人安迷修,整一初中和人小姑娘小同学处好关系,怎么着见他如沐春风就犯怵打哆嗦,安迷修一度自卑地认为是自己长得凶,没想到他玩了次被迫的狐假虎威。

 

“我长得不好看吗。”

 

有一天放学以后安迷修闷闷地说,雷狮差点儿要说些不着边的玩笑话,雷狮再怎么没良心粗神经,回头看到安迷修郁闷地垂头走着也收了嘴。

 

“你怎么着还关心这小姑娘想的事儿啊。”

 

雷狮轻松地说着,这是实话,这种话题他俩就没聊过,未免也太矫情了,安迷修为这事郁闷真的太奇怪些,但为了不伤害自己发小看似脆弱的心灵,最好不要做个坏人,雷狮还是没那么直白。

 

“他们看到我绕道走。”

 

“他们看到我也绕道走。”

 

“我和你一样吗?”

 

雷狮没了话,真不一样,安迷修谦逊有礼,温文尔雅,和雷狮正经炮仗不一样,这张脸把我是好人诠释得淋漓尽致,怎么着都不是和雷狮能相挂钩的,哪儿哪儿都分不出来有什么是一样的。

 

“哎呀我觉得你挺好看的!”雷狮听着安迷修失落得要没声儿的语气都急了,立马就一手扯过他的脸,盯了好一会儿拍拍他的脸颊,“有鼻子有眼真挺好看!”

 

“夸我帅才对吧,你在这儿给我吹吧你,都不打草稿。”安迷修皱着眉给雷狮把手拍下去。

 

雷狮砸了特大一声嘴,一手把安迷修的脸一掐,掐成金鱼嘴转到自己面前,“我说你好看你就是好看,不是你先问我你好不好看的吗。”

 

雷狮看着安迷修眨巴着眼盯着自己,好像都没反应过来,雷狮没说瞎话,安迷修虽然现在没长开,脸上是肉肉的,但是长得真的挺帅,看得出来粗眉长眼,高鼻梁薄嘴唇,脸廓和五官都很漂亮,就是好看,雷狮又没说错。

 

意识到这一点以后雷狮立刻就放开了,安迷修捂着脸揉了一会儿,埋怨地又蹬了眼雷狮。

 

尤其是眼睛,特别好看,眼珠特别干净,都能看到逐渐无措的自己。

 

“你就是想要女朋友对吧!总问自己好不好看的!”雷狮一手揽过安迷修的脖子,他有些慌张,刚刚不合时宜的心颤让自己有些茫然,他扯着大嗓门冲安迷修喊,连珠炮似的把安迷修带着一愣一愣。

 

“我给你介绍成不成!”

 

“雷狮你是不是抽风!”

 

 

 

 

 

 

 

 

安迷修自己不交女朋友,雷狮还是要玩上几把。

 

都是小孩儿,雷狮不是也有了自己的圈子嘛,比安迷修更有话题,比安迷修更能陪雷狮一起闹的兄弟,课余里他俩圈子都不一样,雷狮从不叫安迷修朋友,发小成了一种关系的动词新名称,只有安迷修一个。

 

说到雷狮的“女朋友”,安迷修掰扯掰扯到现在能组三拨足球队,还能剩俩玩网球,都是玩玩,毕竟在自己兄弟面前男的不谈几次恋爱都抬不起头,赶最新的潮流都是去泡妞,雷狮被人赶鸭子上架,看热闹的肯定让他追最好看的。

 

小孩谈恋爱怎么个意思,也就是打球有人递水,早餐专门有人送,平常下课黏吧一起亲一亲抱一抱,总不能谈什么海誓山盟,非你不嫁吧,再说追的那些个姑娘雷狮还真没认真去追求,也不是很喜欢,都是因为好看跟着有面儿,雷狮自己这个皮囊相现在正受女孩欢迎,小眼神一飞那个痞气就是招人,不过几次雷狮在人班门口晃几下起个哄就成了,能有多珍惜。

 

心情过了小手摸过了,小嘴儿蹭了蹭还不是好聚好散,毕竟也没人能跟得上雷狮的臭脾气,俩人怎么着也都在彼此身上得到了些撑面子的关注,当然也没什么继续下去的意思了。

 

安迷修不像雷狮,他没空玩,还觉得没意思,搞恋爱这个事情,他胸腔里的小鹿好像特挑口味,鹿角偶尔挠挠心腔,从来不撞,可精贵。

 

像雷狮那样任他朋友瞎闹就随便找一个?

 

算了吧,安迷修没有这么没品。

 

所以雷狮说要给介绍女朋友那都是不靠谱,指不定是人挑剩下的,安迷修才不乐意。

 

至于雷狮的女友,安迷修其实很少见过,有几个女孩曾经想和雷狮一起放学走,甚至都愿意绕远路,见到安迷修她们其实挺惊讶,都没想到要怎么攀谈,但安迷修说实话不太会和女孩子交流,何况雷狮和女孩子也聊不上几句。

 

“事儿太多,哼哼唧唧太矫情,她一天能和我聊的就是班上那些破事,烦不烦啊。”雷狮翻着白眼往前踢上几脚,那姑娘刚被雷狮使唤走,都不惜用上要和安迷修一起补课这样蹩脚的理由。

 

“不是你要追人家吗。”安迷修慢慢说着,不过那些女孩还真是眼光好,雷狮又高又帅,他最近还开始打篮球了,是全校女孩追捧的对象,再加上他背地大哥深化的形象,雷狮还真是不缺女孩。

 

“又不是我乐意,她们要贴上来啊。”

 

“那雷大爷你还真是好受欢迎。”

 

“真不好意思。”雷狮哼哼几声看样子相当得意,他看一眼直摇头的安迷修,安迷修在学校里就和几个人聊,从来都没看到姑娘找过他,但是自小就被雷狮盖上帅戳戳的安迷修实在不应当,“安迷修你还真是好学生啊,不早恋?是不是还看不惯我早…”

 

“没有那意思。”安迷修闭眼一嘴否认,加快脚步就走到雷狮前面去了,全然不顾雷狮那找事儿的嘴脸。

 

“哎哟哎哟,你这意思是,看来有点新闻要发生啊?”

 

“没新闻,没八卦,你还说人家姑娘事儿多呢,你怎么这么鸡婆啊。”

 

“别介,告诉我啊,哪个姑娘,我帮帮你。”

 

安迷修深呼一口气,帮的上忙就才怪了,安迷修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他一手推开雷狮凑过来的小贱样,脸上还是被正正看到了不少忧愁的疑虑。

 

青春期的忧虑,雷狮仿佛看到了自己邻桌天天顶一张青春痘伤春悲秋的样儿,但安迷修比他好看多了,雷狮脑子里无端想到了忧郁的疼痛青春男子。

 

稍微折起的眉心,慢慢垂下的眼睛,还是一声从唇角钻出的轻声叹息,或者透过衬衫的热气,在底下朦胧的身体线条若隐若现,飘过柠檬香和汗味的纠缠。

 

“不可能在一起的。”安迷修闷出这样一句话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雷狮没凑上去了,他觉得刚刚好像出了大问题。

 

 

 

 

 

 

 

隔天以后,雷狮还没把大新闻想明白就被教室门口晃过一身白裙吸引了注意。

 

每个学校里都有几个校花,雷狮他们这里肯定也有一个,雷狮之前盯过这个校花,人如其名叫白依依,清高,漂亮,腿长,学习成绩优异,简直就是清纯女神的代表,他被自己那些朋友使唤着去要过QQ,雷狮却不爱这种没劲儿的类型,所以也就停在了网友的关系里。

 

白依依会来雷狮没想到,反正不是找自己的,但毕竟人是校花,一出场万众瞩目,雷狮喜欢看热闹,就看这女神翻谁的牌。

 

他脑子里还在挑着目标,都半推半就把自己算进去了,但是真的想不到,雷狮都没意料出来,白依依身子一晃,直直往安迷修那儿飘。

 

安迷修??

 

雷狮脑子里忽然炸起一道响雷,昨天安迷修说的是白依依?安迷修喜欢的是白依依?

 

雷狮茫然地看着白依依难得对安迷修抿了个微笑,在他耳边趴着悄悄说些什么,安迷修愣了一下就跟着她出教室了,全然不顾班上那轰然的哄笑声,好事的男生一个个都吹着口哨凑热闹,可以往喊得最凶的雷狮却没了声,他看着他俩的白色衣角消失在门口没有说话,脸上的表情像是一直凝固在脸上。

 

他从来没想过安迷修真的会喜欢谁。

 

那么现在发生了,怎么自己一点幸灾乐祸的心情都没有呢?

 

 

 

 

雷狮忍到放学才找安迷修说这个事,他捅了捅安迷修的腰侧,安迷修还是和平常一样懒懒地赏他一个眼神,要是之前的雷狮他马上跳起来就因为安迷修这鬼态度给他几拳了。

 

但雷狮吸吸鼻子,小心翼翼地,还斟酌着语气问道:“你和女神怎么回事啊?”

 

“啊?白依依?”安迷修挑起眉头看着雷狮这张挤出来的笑脸,漫不经心地说着:“数学竞赛,她找我问题目。”

 

“哦,还要把你叫出去问?”

 

“你们太吵了。”

 

“那你们不是在……”

 

“我又不是你,我看人家一眼我就要去谈恋爱?”

 

雷狮不经意地松了口气,看着安迷修上翘的嘴唇感觉心情都变得好了很多,心情轻松下来还跟着放肆不少,马上就脑子管不住事情,一溜烟的又开始了没品的玩笑,这就一手架着他的肩膀笑嘻嘻地说:

 

“安迷修你不行啊,校花主动找你都不好好把握机会,你这是占着茅坑不干事。”

 

安迷修在他怀里的身体跟着雷狮的话猛得一抖,因为太过明显雷狮都被惊到了,一时间把手都给他放下,他不知道安迷修什么意思,但是看样子他不喜欢自己的笑话。

 

“我为什么要把握机会,我不喜欢她。”

 

“女神哎?女神还不喜欢?你看着就喜欢这种类型啊?白依依你都不喜欢那你还能喜欢那种女孩啊?”

 

“我的事情你不一定都知道,雷狮。”

 

安迷修冷冷地说着,语气是难得一见的冷漠,雷狮只能下意识去懊恼自己的嘴笨,他一直都觉得随便开几句玩笑本来就是无伤大雅,更何况这些玩笑也算不上过分,可一直都是温柔体贴的安迷修语气会这么冷漠,雷狮还有些犯怵。

 

“你就这么想看我谈恋爱吗雷狮?”安迷修转过身看着雷狮,雷狮不知道该说什么,不想看他谈恋爱,理由呢?为什么不愿意,要把我看到你和别的女孩在一起我有点不高兴的理由说出来吗?

 

为什么会不高兴?你和安迷修是发小,和其他朋友都没这么大的占有欲,而且自己谈的恋爱不少吗,凭什么不想。

 

为什么不想。

 

“是的,我很想。”雷狮点点头,这个回答让他后悔郁闷了好一阵子。

 

 

 

 

 

之后发生了什么,安迷修真的开始认真去追白依依,下课的时候不是他先跑白依依班上去,就是白依依的身影在教室门口晃,渐渐晃多了,他们好像干什么都开始成双入对,安迷修和白依依说话的时候总爱笑不是假的,清高女神和安迷修打打闹闹也不是装的,安迷修一直都不承认雷狮都觉得他俩已经谈上恋爱了。

 

不舒服,心里不自在,就是难受,像是藏了好多年的玩具被人一手抢了,你还得笑着递给人家。

 

白依依和安迷修与雷狮之前玩的恋爱不一样,他俩是真的每天下课就一起跑出去了,中午吃饭总在一起,雷狮撞到有几次,说不定是每天。

 

数学竞赛早就过了,但他们还在一起。

 

每天从教学楼下来到校门口白依依都跟在身边,虽然没有一直跟到家里去,但是这么些事情也足够雷狮膈应了。

 

“你攻略得这么快?”雷狮冲白依依转身离开的背影嘟囔着。

 

“没在一起,只是朋友。”

 

“多新鲜哪,异性朋友都是放屁。”雷狮揣着兜就往回家的路上走,心里越发觉得白依依不可靠,什么清纯女神说不定就是吊着安迷修玩的心机白莲。

 

天天穿着白裙子晃,看着就烦,雷狮咬着牙直磨。

 

“真是朋友,没到那一步。”

 

“你真想到那一步啊!”雷狮冲着安迷修真嚷嚷,安迷修对雷狮这一惊一乍的样儿都快免疫了,白眼都懒得翻,不紧不慢地回答:

 

“是你想看我谈恋爱的吧,怎么就又不愿意了。”

 

“谁不愿意了,我是说,人家是白依依。”雷狮叹口气,心里想着都是白依依的哪儿哪儿不好,越想越觉得配不上安迷修,就觉着他俩肯定不能在一起,他也这么和安迷修说了。

 

安迷修却皱着眉,严肃认真地反驳着:“依依她挺好的,你别背后讲人女孩子的坏话。”

 

“安迷修你行不行了,这么快见色忘友帮人说话!”

 

“我说的实话。”安迷修抬脚往前走了好几步,他也没为白依依生气,随口提了几句也没在意,看雷狮还没走过来,侧身招招手让他跟上。

 

雷狮想跟上,但总觉得他和安迷修之间站了一个白依依,和他还就必须保持一个白依依大小的身位距离,凭什么啊,凭人家是安迷修喜欢的小姑娘自己就是个大男人呗。

 

雷狮无端又开始乱想,自己当初谈恋爱就没有这么不待见安迷修啊,和着安迷修就能双标了,雷狮脑子想的乱七八糟,可雷狮都是玩上几个星期马上就分了,最长都不过一个月,说不定安迷修也是玩上几个月就不了了之了。

 

到时候安迷修还是自己发小,身边就只有雷狮。

 

这么想着雷狮心里好过了一点,马上快步跟上去,又一手架着他的肩膀,把身上带着柠檬香和汗味儿的安迷修塞到自己怀里。

 

现在什么都不少。

 

 

 

 

 

 

结果安迷修追白依依一直到高中。

 

这个事儿成了雷狮心里的一个疙瘩,雷狮的女朋友是又换了一轮又一轮,安迷修就比他要专一的多,一直盯着白依依了,毕业了以后全校还在传他俩的事情,白依依总一本正经地否认,但还是黏安迷修黏得厉害,雷狮也逮着安迷修老问,安迷修总说没到时候。

 

那就不要天天在一起,男女有别不知道避嫌了?

 

好在白依依和他俩不在一个学校,雷狮起码眼不见为净,想到毕业班会上白依依从他们班跑到安迷修身边的时候,雷狮真的恨得牙痒痒,要是再来个三年,雷狮就怕自己忍不住辣手摧花。

 

他怕安迷修以后都没法和自己一起说,咱俩。

 

高中以后雷狮没以前那么冲了,懂了点事,看着比以前更稳了些,安迷修也确实像雷狮说的,五官长开,身高拔高以后,性格温柔,长得好看的安迷修很快就崭露头角,情书抽屉里一抓一大把,没事儿就有学妹跑他跟前来要联系号码。

 

雷狮和以前没差,可也惊讶安迷修也开始真的受欢迎,现在不止是雷狮一个人知道安迷修有多好,所有人都明白安迷修是多好看,像小时候带着疑虑的问题,安迷修以后都不会问雷狮了。

 

但安迷修还是没有谈恋爱,雷狮很郁闷,安迷修就这么喜欢那个白依依吗,还就要一直守身如玉了,他不知道白依依哪儿好,安迷修还不让雷狮说白依依不好,安迷修也逐渐知道雷狮不喜欢白依依,就不在他面前提了。

 

谁稀罕,雷狮看着安迷修困扰地朝那些骚扰他的学妹干笑,雷狮咬着牙这么想。

 

安迷修融入社交活动越来越多,有几天他都没法和雷狮一起回家,雷狮心里不舒服可还是要装得不介意,安迷修丢了个口条,连正经道歉都不愿意。

 

雷狮闷闷不乐地回家,心情不佳特意绕了远路自己收拾心情,这里地方不大,统共几条道,绕着绕着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有这个事,绕到了白依依的学校。

 

凑巧就算了,还真的看到白依依从校门口出来,雷狮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心虚地躲着她,鬼鬼祟祟地看着白依依和另外一个男生说说笑笑地回家,雷狮忽然心里炸起一道自己都分不清楚的复杂情绪。

 

愤怒,好奇,兴奋,什么都有,他心里鼓动得厉害,一敲一敲的像是发现了惊天的秘密。

 

他看到白依依和其他男生举动亲密,一起回家就想着。

 

一定要告诉安迷修。

 

雷狮马上掉头跑回学校,他觉得自己告诉安迷修是兄弟作为,碰到兄弟喜欢的女孩和其他男人一起那他绝对有必要告诉安迷修。

 

但他都没意识到自己是有多高兴。

 

 

 

 

安迷修刚出校门就看到雷狮气喘吁吁地冲到自己面前,还笑着问怎么回事了。

 

雷狮一手放在安迷修肩膀上正上气不接下气。

 

“白依依,白依依……”

 

“依依怎么了?”

 

“别他妈的依依了!我说过她不是好女人吧!我几天看到她和另外一个男的出校门!”

 

雷狮朝安迷修恨铁不成钢地大吼,安迷修脸上没有他想象的表情,不失望也不生气,只是有一点小惊讶雷狮都没想到,“你还跟踪她?”

 

“谁跟踪她了?你俩怎么回事,不是关系挺好的,谁都以为你俩在一起了,你不是喜欢她的?她现在和别的男的搞暧昧你就这么点反应?”

 

“我俩没在一起,别说得像出轨一样。”安迷修脸色不好看,可还是扯着微笑说,雷狮恨透了这种故作礼貌的样子,他就是这么面对那些骚扰他的女孩,总会让其他女孩对着这张体贴的脸浮想联翩。

 

“他妈的安迷修你是不是个软包啊!”

 

雷狮这么一下像是被安迷修戳穿了兜在心里好久的不满,一回都要炸了出来,他朝安迷修发火,安迷修也不是事事都会让着雷狮,他现在觉得莫名其妙,看着雷狮对一个女孩说胡话自己也不会多高兴。

 

“雷狮你不要这么随便说我的朋友好吗。”

 

“你还帮她说话!”

 

“你是不是要问?”安迷修干脆从裤兜里拿出手机,按了一个号码,全程雷狮眼睛都充血一样瞪着他看,安迷修也盯着雷狮,朝着他脸打了白依依的电话,一个字一个字地问。

 

“你和放学一起走的男孩子什么关系。”

 

当然是朋友。

 

雷狮胸腔里炸了一遍又一遍,浑身都烧着热,不仅是丢脸还有心里燃着一股气,都要把自己的喉咙烧焦。

 

“行了。”安迷修揉着太阳穴把手机放回去,他不知道雷狮干嘛发火,他也不想追究了,反正就这样把事情解决了就算了,“一起回家吧。”

 

“安迷修,是不是,谁都可以。”

 

安迷修听到这样一句话诧异地回过头,然后他就被雷狮大力地兜起后脑,嘴唇直直撞了上来,蛮横地推了进去,雷狮的吻像是等待了很久,急躁地扫荡进安迷修的嘴唇里。

 

安迷修没有忘记现在是校外,他马上意识到雷狮在做什么,一把就推开了雷狮,一拳头朝他脸侧抡上去。

 

“雷狮你是真他妈的有病!”

 

他朝雷狮大吼,捂着燥红一张脸转身就跑开了。

 

雷狮冲着地喘气,没有追上去。

 

 

 

 

 

 

 

 

 

 

 

雷狮心情不好,他藏了几年不想的大新闻在刚刚还是被自己想明白了,想明白以后他就跟着自己冲动的荷尔蒙干了够自己丢脸到跳楼自尽忘记的事情。

 

憨批啊,雷狮脸怼课桌,安迷修特意起早绕开自己去了学校,还好他俩不在一个教室,说不定安迷修还能编个理由不去上学了。

 

安迷修的吻和其他人都不一样。

 

有很大的感觉,心脏在跳,可劲蹦哒,想亲的更久不是凑活一下然后就推开,亲他的时候会很想笑,会很高兴,会想傻乐。

 

是喜欢,是很多年前的喜欢,现在正鲜动地跟着安迷修的举手投足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

 

但自己搞砸了。

 

 

 

 

 

雷狮把最后一节课翘了,他特意站白依依学校里等她。

 

白依依惊讶雷狮还能难得来找自己一次,但她真像安迷修说的,脾气很好,她站在雷狮面前没有因为他这么多年的针对和背后诋毁而有一点的不耐烦。

 

白依依越好雷狮心里越不高兴,毕竟这是情敌。

 

“昨天我让安迷修问你和那男的关系,抱歉。”

 

白依依捂着嘴笑,她一点都不介意,心情颇佳地说着:“我知道,我猜得出来,其实我还看到你了。”

 

“啊,你眼睛挺好。”

 

“嗯,你是不是,嫉妒啊?嫉妒我和安迷修所以你就说这些东西。”白依依眨眨眼,她声音轻松又温柔,没看出来是生气了。

 

“不是朋友的占有欲。”

 

雷狮没想到白依依能一下就认出来,但是他对安迷修昨天做的事情是个木头都看得出来,雷狮就算不想别情敌这么快戳穿也还是点点头。

 

“但是他更喜欢你,我是比不上你。”

 

“呀?安迷修说他喜欢我?”白依依这回才是真正惊讶了,她的大眼睛更是睁得圆溜溜的,她疑惑地提醒着,“我还以为,你俩昨天就该在一起了呢。”

 

这回该轮到雷狮惊讶了。

 

 

 

 

 

 

 

 

 

 

安迷修有个秘密。

 

他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欢男人,或者在最开始他就已经有了这种心动的心情,为什么他胸腔里的鹿从来不去撞击自己的心墙呢?因为在很小很小的时候,他握住雷狮的手时传来的热度里,他的鹿跟着一下又一下地撞,安迷修记住了这个频率。

 

他喜欢雷狮。

 

当他发现雷狮晚上钻到自己的梦里的时候,当他越来越喜欢雷狮嚣张的笑容时,当他开始珍惜和雷狮触碰的时候,当雷狮说希望他去谈恋爱,从最心里漫过的深深失望的时候。

 

他喜欢雷狮。

 

和白依依认识就是雷狮一手撮合的意外,白依依人很好,是唯一能够分享自己秘密的人,如果自己真的能就着喜欢上这么好的姑娘就好,但是他忘记不了。

 

他喜欢雷狮。

 

安迷修看着雷狮换了一个又一个女朋友,他一点也不羡慕,只是担心着,自己能不能藏好这个秘密在安迷修忘记这个永远实现不了的梦之前。

 

安迷修知道雷狮还只是少年,他不懂这些感情随便玩玩,但他记得雷狮第一次吐着舌头说接吻是怎么样的感觉时,安迷修差点就说:

 

要不然和我试试?

 

“我看看你什么时候愿意换女朋友。”

 

可在昨天,情绪激动的雷狮喘着气朝自己喊的时候,安迷修心里很委屈,他不准自己喜欢白依依,难不成他还能去喜欢谁呢。

 

喜欢你的人是我,我要是告诉你了,你会不会跑。

 

结果没想到最后跑的人是自己。

 

说好的青梅竹马,其实彼此都不清楚自己。

 

安迷修叹着气在校门口坐着,他不知道自己在瞎等什么,明明看到雷狮早就从教室里逃课跑掉了,和今天特地调好闹钟的自己如出一辙,是不是自己活该呢,这就叫报应啊安迷修同学。

 

安迷修拍拍屁股上的灰尘,想着大概雷狮得把事情给归结于一时的头脑发热,至于理由安迷修都替他想好了,做一辈子的发小就行,如果他不喜欢白依依,那还是替雷狮让步吧。

 

安迷修叹口气,准备离开的时候却被背后的一声大吼给叫住了:

 

“安迷修!看这里!”

 

安迷修瞪着眼睛转过头,看到雷狮带着一贯肆意的微笑朝他招手,雷狮小跑几步,半路高高朝他扑去,安迷修伸出手。

 

把他整个青春期里十几年的梦抱到怀里。

 

 

 

 

 

 

 

 

 

 

 

 

后话:紧急赶出来的,真的很抱歉啦,因为乡村临时决定还是搁置一段时间,我情绪代入过头了,心情一直很糟糕,最近几天也因为没认真吃饭导致身体恍惚,不要因为夏天胃口不好就糟蹋身体,后面还要跟着一个更新我尽量快点看能不能赶上七夕,这篇文没认真,很多剧情因为赶时间都删减了,真的很抱歉,非常抱歉了,我会尽量在后面一篇赶上时间和质量认真写出来

 

至于乡村,我相信也能将它早点带出来和你们见面的,烦请期待

评论(77)

热度(12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